影迷世界

绝症片,爱不起

因为看了晚秋莫名其妙的喜欢上玄彬,把小时候的三顺翻出来又看一遍,,

再把多年前菜嘉喜欢的 雪之女王找出来看。当时我记得13岁的菜嘉,穿着一件黑色小马夹

用nano听 雪之女王的插曲,并这样告诉我。

当时还不知道成宥利这个大眼妞妞。

事实证明,我真的是不管怎么尝试就是没办法把绝症片看完。。

我就是那么热衷于眼睛可以看见的希望,即使在很远的地方用望远镜也能望见。

否则世界就一点不美好,不要跟我说过程是如何如何,没有结果的过程一样是没意义

当有了结果,你才能说过程更重要,没有最终结果,过程就无所谓过程。
真的是很耀眼的两人。

成宥利是那种不用怎么打扮就很漂亮抓人眼球的女演员,

在多久以前的剧里,穿着即使不符合现在潮流的衣服,还是让人觉得,漂亮。

外在的修饰又算什么。

觉得她这样的越清新简单就越出挑。

说回来这个剧,第一集的开场是玄彬坐在雪橇上在白雪皑皑的拉普兰德

寻找雪之女王,和爱人。

那样动情的讲雪之女王的故事,讲加伊的故事,

马上把观者带入那种凄美的意境,虽然还不明就里。

我隐约记得雪之女王我度过,却忘了整个故事是怎么样。还马上跑去把小时候的安徒生童话集拿出来找,果然找到了这个故事。

现在终于能体会为什么说安徒生的童话不只是写给孩子的。小时候的童话书为了适应幼儿的水平写的比较简化,我敢说原文文字一定更美。

男女主角的相遇也的确很美,

但是就是因为男主角身上背负了太多,什么责任,罪,内疚,孝心,

这样的人,再也负担不起其他美好的东西,比如爱情,留下来的、只有懦弱。

太雄的懦弱让人懊恼,又因为他的故事那么苦情,更让人无语,

没有一个感情的发泄口, 这种东西一直积聚却没有爆发的时候,

男主总是把所有都忍下来。

所以就真的不喜欢这么远离普通人生活的悲伤,普通人的生活应该会像三顺说的那样的

有泪水有欢笑,很平凡

悲伤有过,欢乐有过,如果不把一些东西放下人生怎么继续下去呢,

不是放下了那些,封存了那些记忆就是卑鄙,就是懦弱,

而是放不下,一辈子被捆着才会滋生懦弱。

评论